当前,欧债危机继续蔓延,世界经济复苏缓慢。作为世界两个最大的经济体,中美促进两国企业相互投资与合作,保持两国经济稳健发展,对于抵御欧债危机影响,推动全球经济持续增长尤为重要。
鉴此,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和美国全国商会将于2012年7月17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举办“中美企业投资与合作论坛”。中美两国共约300位政府官员、著名企业家和专家学者,将就双方相互投资中的机遇和挑战进行深入探讨,重点讨论美国的外资审查制度、公司法律法规、公司治理、企业社会责任等在美投资需要特别关注的问题,为中国企业赴美投资提出可操作的建议。
中国赴美投资先驱企业的负责人将分享成功经验,中美两国著名企业家将研讨进一步促进双向投资的机遇和挑战。本次论坛是与会中国企业把握赴美投资机会、寻找美国合作伙伴的绝佳平台,必将有力推动两国企业相互投资与合作,促进双边互利共赢经贸关系健康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演讲嘉宾及主持人介绍  
 
罗伯特·汉森

贺睿德于1982年在密歇根州米德兰市加入道康宁,担任成本会计。在1988年,他迁往巴西担任区域财务经理。在担任该职务期间,他就应对当地的恶性通货膨胀设计并实施了相关的战略。

1992年,贺睿德回到美国,负责道康宁橡胶业务的评估/控制,直接领导了道康宁在日本一项数百万美金的投资。之后,他被任命为道康宁美洲区财务及客户服务/物流总监。

贺睿德在1996年成为道康宁南美洲总经理,直接负责该地区的商务和运营活动。在他的领导下,南美洲成为道康宁业务发展最快的地区。在担任过全球乳液产品线经理和全球采购总监后,贺睿德被任命为全球建筑工业执行总监。作为道康宁全球商务委员会的成员,他参与领导了道康宁解决方案战略的开发,该战略致力于更好地准确满足客户的需求。2002年,贺睿德被任命为欧洲区总裁,负责道康宁在该地区的组织架构,运营和管理。

贺睿德在开发并设计创新型并极为成功的XIAMETER品牌的过程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基于网络的XIAMETER品牌商业模式,服务于那些需要高效地购买高品质并以市场为导向定价的产品的客户。他还领导了全球建筑工业新商业战略的开发,并且取得了很大的商业利润的增长,使其在近十年的增长萎缩后实现了扩大了市场的突破。贺睿德从2005年开始担任现在的职位,任道康宁全球副总裁和核心产品业务总经理。在2010年,他被任命为道康宁公司总裁。


    
版权所有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 技术支持 中经网数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