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欧债危机继续蔓延,世界经济复苏缓慢。作为世界两个最大的经济体,中美促进两国企业相互投资与合作,保持两国经济稳健发展,对于抵御欧债危机影响,推动全球经济持续增长尤为重要。
鉴此,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和美国全国商会将于2012年7月17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举办“中美企业投资与合作论坛”。中美两国共约300位政府官员、著名企业家和专家学者,将就双方相互投资中的机遇和挑战进行深入探讨,重点讨论美国的外资审查制度、公司法律法规、公司治理、企业社会责任等在美投资需要特别关注的问题,为中国企业赴美投资提出可操作的建议。
中国赴美投资先驱企业的负责人将分享成功经验,中美两国著名企业家将研讨进一步促进双向投资的机遇和挑战。本次论坛是与会中国企业把握赴美投资机会、寻找美国合作伙伴的绝佳平台,必将有力推动两国企业相互投资与合作,促进双边互利共赢经贸关系健康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演讲嘉宾及主持人介绍  
 
妮可·兰姆-黑尔

妮可·兰姆-黑尔于200911月由奥巴马总统提名担任国际贸易局制造业和服务业副部长一职,该提名于20122月在美国参议院一致通过。妮可·兰姆-黑尔通过提高美国产业的国际竞争力,帮助它们在国际市场上取得成功,并在美国本土保证和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在妮可的领导下,制造业和服务业充分发挥对贸易政策和推进战略的发展和执行的深入了解和分析能力,提高了美国产业的国际竞争力。

妮可在任副部长之前,于20096月由奥巴马总统任命为美国商务部副总法律顾问。在那段时间,她协助总法律顾问。总法律顾问是商务部的首席法务官,也是部长的法律顾问。在加入奥巴马政府之前,妮可是一家国际律师事务所底特律办公室的任事股东,专门从事制造业业务重组事务。

妮可在她的职业生涯中长期关注公共和社区事务。多年来,她曾被密歇根州长詹妮弗·格兰霍姆任命为密歇根不动产银行快速审批董事会副主席;担任Leadership Detroit(底特律领导力)的理事会成员;担任音乐表演艺术中心的理事会成员。她还是Delta Sigma Theta Sorority, Inc.的终身会员,The Links Incorporated以及Jack & Jill of America, Inc.的成员。

妮可经常开设有关业务重组的讲座,近些年来专注于汽车产业。多年的成就和领导力,给她带来了多项荣誉。她连续三年被评为超级律师,并被一份业界领先的商业刊物评为底特律最有影响力的女性之一。1988年妮可在密歇根大学以高分获得学士学位,1991年在哈佛法律学院获得法学博士学位。


    
版权所有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 技术支持 中经网数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