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欧债危机继续蔓延,世界经济复苏缓慢。作为世界两个最大的经济体,中美促进两国企业相互投资与合作,保持两国经济稳健发展,对于抵御欧债危机影响,推动全球经济持续增长尤为重要。
鉴此,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和美国全国商会将于2012年7月17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举办“中美企业投资与合作论坛”。中美两国共约300位政府官员、著名企业家和专家学者,将就双方相互投资中的机遇和挑战进行深入探讨,重点讨论美国的外资审查制度、公司法律法规、公司治理、企业社会责任等在美投资需要特别关注的问题,为中国企业赴美投资提出可操作的建议。
中国赴美投资先驱企业的负责人将分享成功经验,中美两国著名企业家将研讨进一步促进双向投资的机遇和挑战。本次论坛是与会中国企业把握赴美投资机会、寻找美国合作伙伴的绝佳平台,必将有力推动两国企业相互投资与合作,促进双边互利共赢经贸关系健康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演讲嘉宾及主持人介绍  
 
薄迈伦

作为美国全国商会高级副会长,薄迈伦先生主要负责推动商会在全球范围内的商业战略。他代表商会与国外政府以及商业领袖接洽,并领导政策分析团队致力于拓展全球商业往来。

  薄迈伦先生曾任商会负责亚洲事务的副会长,并在任职期间发展了华盛顿最大的亚洲政策库。他曾带领众多各种各样的商业联盟致力于加强美中关系以及促进与新加坡、澳大利亚以及韩国之间的自由贸易协定。

  20071月薄迈伦先生被华盛顿市人杂志(Washingtonian magazine)授予了在美中经济政策方面最具有影响力的人物之一。薄迈伦先生经常出现在媒体报道中,也是CNBCCNN以及其它新闻栏目的常客。

  薄迈伦先生同时担任“韩国-美国经济理事会”主席一职,“韩国-美国经济理事会”是一个旨在加强美韩经济关系的组织。他还在“美国-新西兰理事会”以及“美国-巴基斯坦经济理事会”的董事会中任职,并且是盖尔国际(Gale International)以及亚洲协会(Asia Society)华盛顿办公室顾问委员会中的一员。

  在1994年加入美国全国商会之前,薄迈伦先生曾在华盛顿的史地沃特律师事务所担任律师工作,专门负责处理国际贸易事务并发表过多篇相关文章。

  薄迈伦先生毕业于玛丽兰大学,获得了政治学学士学位。之后,

  他又在华盛顿法学院获得了法律学位。薄迈伦先生已婚,育有三个子女。

 


        
版权所有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 技术支持 中经网数据有限公司